集團簡介

中國再生醫學國際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組織工程與再生醫學產品研發、生產和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於 2001 年 7 月 18 日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股份代碼:8158.HK)。業務涉及組織工程、化妝品、細胞儲存,製備及治療,集團醫院管理及集團海外事業部五大業務板塊,總部設在香港,在西安、深圳、蘇州、天津、常州、香港擁有 7 個現代化的研發中心和生產基地,已發展成了我國組織工程和再生醫學領域的領軍企業。

中國再生醫學集團秉持著“為未來,創再生”的理念,不斷探究人類生命科學新領域,多次承擔國家“863”、“973”計劃等重大科研項目,先後獲得“國家科技進步一等獎”等多個獎項。是國內唯一具有活性細胞的組織工程皮膚“安體膚”,奠定了集團在我國組織工程和再生醫學領域領導者地位。生物工程角膜“艾欣瞳”是全球首個上市的生物工程角膜,開創了角膜移植新紀元,使我國在角膜病的再生醫學研究領域走在世界前列。中國再生醫學正在國際範圍內積極開展另一個核心業務「細胞治療」的研發合作和產業佈局。以中國再生醫學牛津大學技術研發中心為依託,進行一條龍、全方位細胞療法治療機設計、製造及銷售。應用中國再生醫學集團在組織工程生產過程中衍生的細胞生長因數的科研成果,又推出生物醫學活性美容化妝品—「艾美雅」,進軍抗衰老、美容保健行業。並與瑞士 Mila D'OPIZ 集團合作研發生產了著名生物醫學護膚品阿卡蘭「Ascara」。

中國再生醫學將堅守改善人類健康生活的信念與追求,高度關注患者需求,讓現代高技術福澤大眾,讓生活更美好,讓生命更有活力。